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国华简介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国华简介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国华咨询",是由王朋举老师等人创建,主要从事企业管理系统咨询、企业内训,目前在全国企业管理系统建设领域竞争力排名靠前。

国华咨询的产品主要是管理系统为主导,分别有企业战略系统、企业文化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营销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品牌和创新管理系统、流程优化系统以及精益生产系统等项目,产品形式为软件服务、咨 询式系统辅导、管理咨询、企业内训等。国华咨询主要特点为以系统技术为主导,产品注重研发,实战落地,旨在帮助企业建设完善管理系 统,让中国管理得到质的提升。

国华咨询2016在日本东京、神户开展精益生产、现场管理项目交流活动,在德国柏林开展工业4.0的交流活动,与日本丰田、本田、德国西门子展开合作,国际化服务的布局逐渐扩展。在国内拥有多家分 支机构,22余家深度合作机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庞大,其中专职讲师团队近50人,专家技术团队愈100人!
项目开展领域集中在汽车、铁路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领域。

联合国华本着"海纳百川、壁立千仞"的理念,用"专业、专注、精诚、精益"的工作精神来发展业务,给客户 提供"专注、超值、实效"的咨询服务。在国内拥有超过1000家的企业客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