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员工风采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员工风采

 上帝把我们这群背景、个性各异的人带领到国华,就如同祂创造的七色彩虹,如此和谐绚丽!虽然我们不尽相同,却有着相同的信仰和目标。小伙伴们,让我们努力向我们的客户呈现我们的企业文化LOVE:L, Love爱、O, Open开放化管理、V, Voluntarily主动工作和E, Efficient高效率。               

——Angy

 

真的非常感恩能作为唯一的90后加入联合国华这个大家庭并伴随着国华咨询成长到今天。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里,我们联合国华的每一个员工都能紧密团结,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李丽

  

信守承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努力做每一件事!

放下更多的自我,敞开心扉,真的有一个新世界来临!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袁小燕

 

我工作我快乐,每一天我们因努力工作而快乐,每一天我们带着快乐投入到工作中去。我们享受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我们爱我们的工作,爱我们的企业文化,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任晓静

 

非常感恩同事一直以来的包容和关爱,感谢你们在联合国华的大家庭中帮助我一步步成长。我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联合国华的家庭成员不会有一个掉队!勇往直前,学习不止。

——谢正福

 

进入联合国华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已然我已经融入了这个温暖的小家庭中。善良,平和,关爱是我进沐义以来最大的感受。当你怀着一份谦卑的心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你会发现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或者麻烦,你不会焦躁,不会后退,这并不是你自身的控制能力有多好,而是因为我们每个沐义人 都有信念,都有怀有感恩的心。有了这份信心,相信你可以在雨中都看得见阳光。 工作的过程是一个不停积累的过程,在积累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工作的成果,还有对家庭,对社会,对人生的感悟,德为先,孝为上。品格造就国华。

——贺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