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企业文化方案
国华企业文化方案
  • 价 格:市 场 价:
  • 商品类别: 适合对象:
  • 商品库存: 商品货号:
  • 客户评价:
商品详情
内容简介
 

    相比较以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为主、理念创意为辅的第一代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国华咨询的第二代企业文化全案咨询,是以古典式咨询公司的理念为先导,致力于专业的调研诊断,搭建符合企业需求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以梳理企业固有的文化基因,并着眼于未来发展进行理念增补来展开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

    通过企业文化的全案咨询,国华咨询将完成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提炼、企业文化手册编撰,并将企业文化与制度、流程、战略、员工发展等内容进行整合,进而完成企业文化内部宣贯体系设计,使企业文化的咨询成果能够入脑、入心、入行。
    国华咨询的企业文化全案咨询,每一个步骤都有清晰的逻辑可循,每一个环节都有明确的企业文化咨询工具运用,是值得信赖的,更是经得起考核评估的。

    我们提供以下企业文化咨询相关服务:

    一.现有企业文化调研

         企业文化调研是企业文化全案咨询的基础服务项目,本项目主要分为8个小类,针对不同的文化进行调研,通过调研文化的现状得出目前文化中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的成因,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通过调研,我们会利用文化类型测量和企业文化维度测量提供一条企业文化建设的最适宜路线,帮助企业更直观的建设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我司为客户提供一下文化调研服务:行业企业文化调研、本土企业文化调研、团队文化调研、办公室文化调研、战略与文化匹配调研分析、企业文化理念调研分析、核心竞争力调研、企业文化定位调研。

    下图为文化调研的图标展示图:

     

      

     

     

     

    2.企业文化建设

    a.企业文化现状综合调研评估                                             b.企业文化基因梳理分析

    c.企业文化架构搭建                                                          d.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提炼

    e.CIS系统优化整合                                                            f.企业文化手册编撰

    g.企业文化在战略、流程、制度、员工发展上的落地整合

    h.企业文化落地体系设计

    i.针对管理团队的企业文化共识辅导

    3.企业文化落地

    · 企业文化培训、讲座

    · 企业文化实际应用调研

    · 企业文化修正

    · 后期企业文化跟踪

    国华企业文化咨询的一般流程

    国华企业文化咨询一般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项目成立期,该阶段我司主要会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一个界定,我司资深企业文化咨询师会对客户企业做一个了解,提出自己的建议,在客户认可我们之后,彼此签订合同,成立项目小组。

    第二阶段为推进期,该阶段我司会对客户的企业文化做一个详细的进度推进时间表,我司和项目组成员按照进度时间表来推进彼此的工作,在推进时间表制定的同时,会对企业的现有企业文化做一个全面调研,出具调研报告,创建新的企业文化模型。

    第三个阶段为设计期,该阶段我司会更具新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文化中的MI、VI系统进行重新设计,编纂VI系统应用手册,同时对BI系统进行设计编纂,整合这些平台资源,利用CIS系统优化整合资源,最终为企业文化落地做准备。

    第四个阶段为落地阶段,该阶段我司将设计企业文化宣贯实施方案,针对管理层提供企业文化共识辅导,及时就企业文化落地后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供修正意见,最终企业文化完全落地,项目小组解散。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