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人力资源方案
招聘与招聘外包
  • 价 格:市 场 价:
  • 商品类别: 适合对象:
  • 商品库存: 商品货号:
  • 客户评价:
商品详情
内容简介
 招聘外包对企业好处?

       招聘外包是指把整个或者部分招聘流程交付给外部的第三方供应商管理。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可以提供一个企业在招聘环节所需要的招聘人员,招聘技术,招聘软件管理系统和汇报系统。招聘流程外包和一般的猎头公司的工作方式完全不同,他们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更快地找到需要地人才,更可以帮助设计优化招聘流程,并且通过常驻公司地方式对招聘绩效提供持续性地优化和支持。


优点:
       招聘流程外包最主要的优势是可以帮助企业降低雇佣成本的同时提高招聘的质量和效率。这种优势的实现是通过大规模的招聘团队,有效的候选人数据库和对各种招聘工具以及网络的投资来实现的。招聘流程外包还可以将原先用于支持招聘的固定成本转化成变动成本,从而使得招聘成本可以随着招聘活动灵活变动。公司只需要对招聘行为支付费用,而无需再为招聘人员支付费用,这样当招聘行为不再活跃时就可以很大程度地降低人员费用。
       除此之外,招聘流程外包还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招聘绩效。主要的原因是通常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和使用者之间都会制定绩效目标以使招聘活动更加高效。由于支付的费用和达到绩效直接挂钩,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就会把资源集中在最有效的方式上,同时去除非必要的招聘活动。传统的公司内部招聘团队并不会有如此明确的绩效目标。

 

我们怎样做?
       成功的招聘流程管理始于对潜在候选人的甄选,我们的优势在于可以为客户成功的在各大城市甚至包括二三线城市实施灵活的适应客户文化的招聘流程外包项目。更擅长随时和领导沟通项目进程,用客户公司的语言对外沟通,并且保证所有的方案都符合企业的需求。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