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品牌与创新系列
品牌培训
  • 价 格:市 场 价:
  • 商品类别: 适合对象:
  • 商品库存: 商品货号:
  • 客户评价:
商品详情
内容简介
 

联合国华品牌课程体系

品牌力

品牌声望管理三要素

中外品牌大对决

多品类多品牌组合战略

消费者洞察驱动的品牌

生意导向的品牌战略规

产品力

产品战略规划

市场细分

产品管理的市场研究

新产品上市管理

产品战略与创新管理

赢在产品力

产品概念与卖点

营销力

销量预测管理

促销策略与促销设计

广告策略与创意管理

营销策划七种武器

品牌终端化

提升品牌力的营销策略

组织力

品牌组织管理与诊断

品牌经理人的执行力

品牌经理人的领导力

市场部组织管理


内训简介

联合国华品牌培训体系是本土市场最完备、最实用的品牌类课程培育体系, 涵盖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组织力四大板块共24门课程,授课时长总计可达48天288多个小时。

迄今为止迈迪实施过的企业内部培训场次规模累计超过1200次, 服务的产业与品类逾170个,受训的学员达30000余人次。

联合国华品牌内训始终坚持“以客户生意导向”的定制化课程服务,将“知行合一”作为唯一的授课宗旨。

 

工作间流程介绍

工作间是联合国华总结过去15年的咨询与培训经验独家开创的“微咨询”式培训服务, 提倡以专题诊断为起点,以解决问题为终点,以生意为导向,以互动为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制。

专题诊断:通过品牌、产品、营销、组织的全面诊断帮助寻找生意增长的突破点。

量身定制:针对企业面临的重、难点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结果导向:五阶段专家回访指导,追踪方案的落地性,并给予下一步指导建议。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